目前播放中的日劇【鴨. 京都へ行く 】(鴨去京都),每看一次片頭曲介紹的京都景點,越看越覺得"啊啊~~好熟悉好懷念"。日本關西除了大阪美食之外,就屬京都的名勝古蹟最為人津津樂道。鴨去京都這部日劇,設定了常住關東的菁英女主角與京都旅館業的女將/女侍們衝擊出的火花與趣事等方式,向人們介紹京都旅館老店經營一事。想要了解更多日劇內容,可以參考Forever Fish 2013 春季日劇:鴨去京都 的介紹。

安琪拉每看一次這部日劇的時候就會問我"真的有上羽屋這家旅館嗎?我也好想去住看看喔。"上網一查,即發現旅館本名【晴鴨樓】果然與該日劇劇名、女主角名有所關連。因為這部日劇而想去住看看像晴鴨樓這樣頗具京都風味的旅館老店的人,該如何前往呢?要怎麼樣預約該旅館的住宿呢?請看以下介紹。

請點選上方的晴鴨樓連結,或是使用Google搜尋關鍵字晴鴨樓都可以,第一個出現的就是本尊官網。接著查看一下晴鴨樓所在地,點選右下角的<案內地圖>,就會出現距離晴鴨樓最近的電車車站是京阪電鐵--清水五條站,到旅館徒步只要2分鐘,真是太方便了!預約住宿以及查看住宿價格等訊息,只要點選左上角的<宿泊予約>就可看到了,頗為便利!

 

晴鴨樓就在鴨川旁,在鴨川跑步一直是我想做的事其中一件呀!...XD

五條通向東步行約1.8km,就是京都超級著名的景點【清水寺】,賞楓賞櫻參拜等人潮絡繹不絕,如果下榻晴鴨樓的人可別錯過。

如果想一覽日劇的其他景點,可以到 京都旅遊研究室 網站查詢,他會告訴你在哪個場景出現過哪個景點,以及如何前往等訊息,供大家參考囉。下次前往關西或京都旅遊時,別忘了把這個景點給排進你的行程喔!

 

 

 

 

日本自助旅行諮詢39元包辦疑難雜症

日本自助旅行日本自助旅行日本關西旅遊諮詢馬拉松路跑日本馬拉松 旅遊顧問關西自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