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Hokkaido Marathon 2013北海道マラソン【總整理】

R說「參加一場馬拉松,能夠寫上五六篇文章的人,我想他應該是個瘋子。」

Y回「好吧,在某方面我承認我有某種程度上的瘋狂。」

O笑「那,再勤勞一點擬個整理記錄吧!」

 

在草擬自己的紀錄時,只有想到大概可以寫個一兩篇吧。不過實際在電腦前整理思緒、記憶與照片時,想寫的便不知不覺地膨大成現在這個模樣。

 

撰寫時會按時間順序來寫,但在Blog裡呈現時卻剛好倒過來,比如,最後一篇的2013北海道馬拉松【賽後篇】成了2013北海道馬拉松相關的第一篇。

 

真的必須再整理一下:

2013北海道馬拉松【準備篇】

2013北海道馬拉松【報到篇】

2013北海道馬拉松【起跑前】 

2013北海道馬拉松【Enjoy it!!】

2013北海道馬拉松【賽後篇】

 

相關說明與網站:

如何報名日本馬拉松(1) -- 先成為RUNNET會員

如何報名日本馬拉松(2) -- 實際報名流程說明

日本RUNNET  官網 -- 日本最大級!走る仲間のランニングポータル

北海道馬拉松  官網 -- 可以找到參加須知,每年約4月初報名當年度賽事

北海道馬拉松  臉書粉絲團 -- 去按讚吧!讓他的動態通知顯示在你的動態裡,到時候開放報名時也會幫忙提醒想報名的你!

馬拉松路跑賽程網站介紹 --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 運動筆記 & 跑者廣場全國賽會 & 日本RUNNET

 

能夠讓自己重拾對跑步的信心,除了在台灣悶熱的夏天裡不間斷地練跑方式之外,

最重要的還是老婆大人的力挺與支持...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