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琺瑯(Noda Horo)自昭和9年(西元1934年)創立至今已擁有80多年悠久歷史,
嚴謹的生產製作標準, 優良品質, 與溫潤簡潔的經典迷人設計廣為世人喜愛。
秉持著「道具是人的好幫手」, 「必須是安心使用的好道具」, 「好的道具能夠陪伴人
一輩子」的設計理念, 致力於開發鍋、盤, 壺, 盆, 保存容器等各類餐廚用具。
 
起源於埃及時代, 進化至今的琺瑯之火從未中斷。面對深愛著琺瑯器皿的使用者,
帶著感謝的心情與決心, 野田將會持續開發更多更適合人們日常使用的琺瑯器皿。
真心重視「飲食」對於人類生活的重要性, 打造出品味獨具的美好飲食享樂風貌!
 
 
其眾多商品中, 琺瑯保鮮盒White Series於2013年榮獲日本設計振興會
Good Design Award的Long Life Good Design Award大賞,
更讓世人對於專注於設計琺瑯好器皿的野田琺瑯印象深刻!
 
「White Series白色琺瑯保鮮盒」
圓潤光滑的線條搭配純淨的白色琺瑯, 簡潔優雅之中傳遞著溫暖質樸的氛圍。
EVA樹脂材質的密封蓋能有效阻絕空氣, 妥善保存食物, 食材與食品。
無論是拿來作為調理, 保存食材或是下廚前的事前備料使用都很便利!
簡單的方形設計與純淨白色, 是您作為廚房, 冰箱等保存食材的好幫手!

 
琺瑯, 是指在金屬表面以高溫方式鍍上一層玻璃材質釉料的加工技術。
以琺瑯材質製作的器皿, 擁有質地輕巧, 表面平滑不易沾黏、好清理的優良特性, 
且兼具良好的抗菌與抗酸性, 同時隔絕了金屬面與食物的直接接觸,
故而能夠保有食材應有的原始風味。
 
 
用來「冷凍」時
忙碌的媽媽們通常會做好較多份量的燉菜, 咖哩, 湯品等料理,
再分裝成食用一次的份量時, 蓋上蓋子放進冰箱就可直接冷凍, 真的很好用!
解凍時, 拿下塑膠蓋後, 直接在瓦斯爐上加熱解凍!一次製作多樣料理,
然後每次上桌前加熱解凍, 讓每餐都能享受多樣的豐富料理, 實在是省時又便利!
注意#1:一定要拿下塑膠蓋, 才能將琺瑯器皿放在瓦斯爐上加熱!
注意#2:White Series白色琺瑯保鮮盒只能在瓦斯爐上加熱, 請勿以IH爐加熱!
注意#3:較小型的琺瑯器皿可能無法穩妥置放於瓦斯爐上, 
請務必安裝專用的子母架後再使用!
注意#4:雖然野田琺瑯器皿可以直火解凍, 從冰箱拿出後, 請先以小火開始加熱, 
待食材漸漸解凍後再調整火力為宜!
 
用來「冷藏」時
乾燥食材, 常備菜餚, 手作調味料(如鹽麴, 鹽漬檸檬等)或是昨晚剩下的晚餐, 
都能放入琺瑯保鮮盒, 然後冰箱冷藏保存。因為外型以方形或長方形設計, 
因此容易堆疊, 好整理, 兼具美麗又時尚的收納琺瑯保鮮盒, 令人難以抗拒!
分裝後, 貼上個(易撕的)標籤紙, 寫上製作日期, 你也是具有料理本事的收納達人!
 
 
用來「料理」時
White Series白色琺瑯保鮮盒, 無論是1人份料理, 嬰兒副食品, 給病人的餐點, 
即使是少量調理也很方便。還有, 琺瑯兼具良好的抗菌與抗酸性, 即便直火加熱後, 
也不會釋放出有害物質, 是個對人體友善的器皿!
 
用來「當成鍋子」時
無論是要拿琺瑯保鮮盒水煮食材, 蒸煮食材, 加熱食材, 或是作為烤箱容器烤點心, 
都能直接作為「鍋子」直火加熱。琺瑯熱傳導率佳, 因此短時間內可沸騰, 也可解凍。
調理時, 請不要忘記, 這個「鍋子」非常燙手, 請勿直接用手觸摸!
注意#1:琺瑯保鮮盒可直火加熱或是可進烤箱烘烤, 但是無法使用於微波爐!
注意#2:直火加熱時, 琺瑯保鮮盒邊緣非常燙手, 請勿直接用手觸摸!
 
 
用來「食材定型」時
可用於製作果凍, 寒天, 茶碗蒸, 蛋豆腐, 芝麻豆腐, 蛋糕與西洋點心的定型使用!
方方正正的, 是不是很可愛!
更多日本家庭, 使用保鮮盒來當便當盒, 大小適中, 又方便!
 
 
用來「醃漬」時
琺瑯兼具良好的抗菌與抗酸性, 對鹽分也沒問題, 因此不會衍生細菌, 
無論是短時間或是長時間, 都不會影響你製作的醃漬物, 方便衛生好保存!
醃漬海鮮, 鹽漬檸檬(果物), 梅乾, 米糠漬, 鹽漬品, 味增醃漬, 酒粕醃漬, 
白菜醃漬, 醃漬韭菜等, 當然都沒問題!不過當你要醃漬海鮮類等大型食材時, 
就要選擇符合食材大小尺寸的器皿, 另外, 煎煮中藥時, 中藥味不會轉移到器皿內!
 
 
「White Series白色琺瑯保鮮盒的特點」
1.內層是鐵, 表面是琺瑯材質(玻璃材質), 因此不會溶出化學物質或是金屬氧化物, 
對於地球環境是優良製品
2.表面是琺瑯材質(玻璃材質), 可以防止雜箘繁殖, 因此不會影響食材, 料理, 
或是使其發生品質變化。 
3.可以冷凍液體, 直接直火加熱解凍也可以。
注意#1:一定要拿下塑膠蓋, 才能將琺瑯器皿放在瓦斯爐上加熱!
4.料理中或是整個食材放入保鮮盒內, 外型設計方便堆疊, 因此無論哪個地方都能完美收納!
5.浸漬食材, 沾粉, 沾蛋液等油炸料理的備料盒, 也相當適合喔!
 
多種尺寸多種規格, 及其建議用途, 還有你自己的巧思應用

 
長方深形(尺寸S)用途:長15公分, 寬10公分, 深5.7公分的尺寸
剛好可存放200g奶油, 或是小型配菜類的食材也相當適宜
 
 
長方深形(尺寸M)用途:長18公分, 寬12公分, 深6公分的尺寸
剛好裝1人份便當, 或是用來攜帶水果、壽司、沙拉、三明治等小點心也相當適宜
 
 
長方深形(尺寸L)用途:長22公分, 寬15公分, 深6.8公分的尺寸
剛好可存放剛煮好的芋頭, 地瓜, 胡蘿蔔等煮物,作為醃漬品的器皿也相當適宜
 
 
長方深形(尺寸LL)用途:長25公分, 寬16公分, 深12公分的尺寸
剛好可存放米2kg, 或是味噌3kg, 日本主婦特別喜歡使用這個尺寸來做米糠漬或日本醃漬品,
野田琺瑯也推出組合商品, 稱之為醃漬美人
 
 
長方淺形(尺寸L)用途:長29公分, 寬22公分, 深5.7公分的尺寸
剛好可存放4~5人份義大利焗烤飯麵, 或是煮火鍋時的備料器皿也相當適宜
 
 
方形(尺寸S)用途:長10公分, 寬10公分, 深5.4公分的尺寸
剛好可存放1人份的咖哩(約220g左右), 或是1人份的湯品, 小甜點也相當適宜
 
 
方形(尺寸L)用途:長12公分, 寬12公分, 深11公分的尺寸
剛好可存放1公升牛奶製作成的優格, 或是味噌1kg也相當適宜
 
關於野田琺瑯, 請觀賞由野田琺瑯製作的工廠見學影片介紹...
 
RYO之參
 
1. 以LINE ID加好友:打開LINE >> 點按下方最右邊的「其他」 >> 點按上方左邊的「加入好友」 >> 點按上方右1的ID/電話號碼>> 點選ID並輸入ryoyang, 即可加入好友, 直接詢問
 
2. 以掃描QR code加好友:打開LINE >> 點按下方最右邊的「其他」 >> 點按上方左邊的「加入好友」 >> 點按上方左2的行動條碼 >> 再掃描以下QR code >> 即可加入好友, 直接詢問

3. 其它方式:可點選常用網路平台

 

 

RYO二枚目館   RYO二枚目館

 

 
RYO二枚目館@yahoo拍賣   RYO二枚目館@露天拍賣
 
 RYO二枚目館@蝦皮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