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跑步】@福隆海水浴場

沙灘跑步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這次阿獠特地拉著安琪拉一起到福隆海水浴場體驗沙灘跑步,每人入場費100元,

結果有人穿著高跟鞋來沙灘,只好讓她換穿拖鞋...XD

沙灘上跑步最好還是穿著鞋,沙裡可能藏著碎玻璃、樹枝、尖銳的小雜物等,可能會傷害你的腳。

阿獠從彩虹橋處起跑,到2km處岸邊剛好有幾塊礁石,作為折返點返回起跑點

沙灘白色處沙質較為鬆軟,通常是人多走動的地方,跑起來格外吃力。沙質較為結實的沙灘呈淡咖啡色,其硬度與石子地比較接近。

沙灘跑步是個檢視跑步著地狀況的好機會。前中足先著地的人,腳印的前中足吃沙較深,而腳跟處較淺。若是以腳跟著地的人,情況正好相反。在沙灘上跑步時,仍別忘了平常跑步的姿勢,遇上沙質鬆軟的地方,就保持姿勢慢慢跑。

沙灘上跑步浪漫嗎?跑得熱了累了,跳進海裡降溫也許是一種浪漫!一人孤獨地在沙灘上跑步,除了自己的喘息聲,佐以不斷拍打岸邊的海浪聲,或許也是一種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