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 Hokkaido Marathon 2013北海道マラソン【報到篇】

北海道馬拉松以日本郵便局寄送報到明信片及紙本的參加須知(後者可在北海道馬拉松網站download中文版)。

 

順帶一提,如果有人想知道怎麼報名日本的馬拉松,不需要透過旅行社也可以自己報名。請看之前介紹過的這兩篇【2013-06-23如何報名日本馬拉松(1) -- 先成為RUNNET會員,但如何加入RUNNET會員?】&【2013-06-25如何報名日本馬拉松(2)--實際報名流程說明】

 

帶著報到用明信片(號碼牌兌換證),並將明信片背面的同意書簽署好。

 

 前往札幌大通公園西2丁目報到(札幌電視台電塔是在西1丁目,今年的報到地點夠明顯)。

 

報到流程(1):工作人員雙手奉上的提袋裡,包括號碼牌2張、RS Tag計時晶片、隨身行李寄放袋(透明塑膠袋)與名牌貼紙(貼在寄放袋上)。

 

報到流程(2):工作人員會請你確認電腦顯示的姓名是否正確,無誤後再給予參加獎T-shirt。

 

今年的T恤如左下,正面有圖文,背面則沒有任何圖樣。若真要說的話,個人比較喜歡右下的2012年的設計。

贊助廠商的EXPO參展攤位,如亞瑟士ASICS,店內也販售2013北海道馬拉松限定版T-shirt,今年的參加獎T-shirt也是由ASICS製作,應該同一位設計師設計的吧。

 

北海道新聞社販售加油用的「應援牛鈴」,一個500日圓。銷售人員怕外國人不知道這是什麼,還特地比手畫腳地告訴大家這是掛在牛隻身上用的。

 

東京參加2020年奧林匹克舉辦城市的競選,因此ASICS也擺設單位,讓大家寫上心願卡,聚氣祝福日本東京取得舉辦權。

 

報到當天8/24距離奧林匹克舉辦城市的決定日期9/7還有14天,日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