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熱賣常勝軍、知名設計家電品牌Recolte
POT DUO小資小宅貴族鍋,再推ESPRIT鍋RPD-2
新增油炸涮涮鍋
 
POT DUO ESPRIT
以煮飯、煮火鍋、蒸饅頭、煎蛋、煎肉、炒菜、起司鍋、巧克力火鍋、湯麵...等
 

每台都有不沾鍋煎盤、不銹鋼鍋、蒸用網架、耐熱玻璃鍋蓋、油炸鍋蓋。讓你清洗方便,使用簡單。

 

日本超夯的迷你家庭鍋,
致贈親友、小孩外宿、旅行烤肉最佳選擇
 
早上輕鬆插上電即可煎蛋、煎香腸,
不用弄得滿臉油煙就有營養、美味、方便的早餐
 

中午在辦公室只要有插頭與食用水,
就可以煮碗滿滿的蔬菜湯麵來吃,既經濟又健康!

外宿的學生們偶而想吃個單人火鍋嗎?
只要插電就可輕鬆使用,無須擔心瓦斯中毒,
又可以節省荷包!  

 

從日本大阪旅遊回來後,還對通天閣名物【八重勝】串炸念念不忘嗎?

自己在家就可簡單做,不再只是想念!

 

簡單易懂的使用方法,
3 分鐘影片看完Recolte POT DUO ESPRIT,
你就是大廚師!
 
煎煮蒸炸,DUO POT ESPRIT小資貴族鍋,樣樣都可以!
 
  隨鍋附贈50道料理食譜,中日西美食全部網羅!

除以上原有配件,還有選購配件【牛排煎盤】、【矽膠蒸籠】、【章魚燒烤盤】,
大阪名物一概收括,就是要您料理滿點、營養百分百!
配件使用不擔心,也有食譜送給您。
 
  
Recolte POT DUO ESPRIT鍋就是要一次滿足您所有需求!
 
商品規格■ 
品牌:日本設計家電知名品牌récolte (レコルト)
型號:POT DUO esprit (RDP-2) 第二代
尺寸:鍋子左右把手寬度21.5cm、鍋子高度17cm
重量:約1.68kg
配件尺寸:【不鏽鋼煮鍋】直徑16cm*深度5cm、【不沾鍋煎炒盤】直徑16cm*深度2.5cm、【油炸鍋蓋】直徑16cm*深度2cm
材質:【不鏽鋼煮鍋】、【油炸鍋蓋】為不鏽鋼材質,【不沾鍋煎炒盤】為不沾鍋鍍層鐵盤材質,【鍋子、蓋子】則為鐵、PBT樹脂與耐熱玻璃製成。
線長:約1m
電壓:100V 50/60Hz (適用台灣電壓!)
瓦數:650W
其他:附贈立即可上手的食譜(50道料理)
注意事項(1):使用【不鏽鋼煮鍋】料理時,千萬不可將【不沾鍋煎炒盤】疊加於鍋內,請按照每次料理只使用一個鍋子的原則。若將兩個鍋子疊加後通電加熱,可能會空燒、異常加熱等原因使得鍋子故障等情事發生。請務必留意!
注意事項(2):料理指示燈通電時將會亮燈,其在使用途中會有亮燈與熄燈等狀況,是因為調節溫度之故,而非故障,敬請了解。
鍋物料理(使用不鏽鋼煮鍋)、油炸料理(油炸鍋蓋)、蒸煮料理(網架)、煎炒料理(不沾鍋煎炒盤),四種調理方式便利、簡單享受!
不因場所而限制。主菜當然沒問題,再來一點配菜料理也可以!而且剛剛調理好、趁著熱騰騰、熱呼呼的時候吃,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使用後,鍋子、不鏽鋼煮鍋、油炸鍋蓋網架、不沾鍋煎‧烤盤等等都能直接清洗,無需特殊保養方式。
 
【RYO之參】日本récolte POT DUO ESPRIT鍋 (型號RPD-2),在RYO二枚目館(y拍)RYO二枚目館(露天)也可以買到。
RYO二枚目館(y拍)
檢視我的拍賣

RYO二枚目館(露天)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